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幸福

每次看韩剧的时候,免不了有别离。 一对情侣,往往因为一些原因(比如一方快要失明了,得了癌症,或即将远去等等几乎每一部韩剧都会出现的剧情)而分开。

我不是一个超级韩剧迷,但对一些有意义的韩剧,我会真的真的很痴迷的。 其中我最爱的那最经典,也最常出现的对白,是“要幸福哦!”。双方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分开,但依然祝福对方的幸福。

只是有时候想想,这句话,真得很讽刺。在没有了你的世界里,能多幸福啊?这幸福,真的能靠自己争取的吗?当你说“要幸福”的时候,可曾想过,这幸福是想“要”,就可以得到的吗? 还是,幸福,是因为有了彼此,才能体会到的?

若让我选择如何去寻找幸福,我选后者。幸福,是当两颗心连成一线时,才感受到的。

祝福你,幸福,快乐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有同感..人海茫茫,能找到可以与自己分享生命的人真不容易,万一不幸在情路途中分开了,任何一方都不会幸福的.
我喜欢这一句:幸福,是当两颗心连成一线时,才感受到的.